美消费信贷放缓至去年6月来最低水平

分析指出,美国消费信贷放缓,可能表明消费者在为假日购物季做准备。(法新社)
分析指出,美国消费信贷放缓,可能表明消费者在为假日购物季做准备。(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9月消费者信贷创2018年中以来最低增速。

彭博社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局周四(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整体消费者信贷增加95亿美元(约129亿新元),低于预期。8月修正后为增长178亿美元。借款年化增速2.8%,创下2018年6月以来的最低增速。

包括信用卡负债在内的循环债务余额减少11亿美元,此前下降22亿美元。非循环债务余额增加106亿美元,为四个月来最小增幅;8月增加200亿美元。

数据显示,7月份大肆举债的消费者正努力偿还信贷及其他循环债务。增速放缓可能表明美国消费者在为假日购物季做准备。

第三季度整体消费信贷年化增长4.9%,为2018年四季度以来最大增幅。循环信贷年化增速从第二季度的5.2%降至2.2%,非循环信贷年化增速升至5.9%的一年来最快水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