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孕妇遭夫刀袭 自行开车到医院产下男婴

马来西亚一名怀孕37周的妇女在家遭丈夫持刀攻击,身上多处被割伤。(示意图)
马来西亚一名怀孕37周的妇女在家遭丈夫持刀攻击,身上多处被割伤。(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一名怀孕37周的妇女在家遭丈夫持刀攻击,身上多处被割伤。妇女最终忍住伤痛,自行开车到医院求助,不仅保住性命,还顺利诞下男婴。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马来西亚布城警区主任罗斯里助理总监指出,警方在接获院方报案后,立即前往伤者的住家,逮捕其39岁丈夫,并起获攻击伤者的小刀。

他说,布城医院一名医生昨早(11月8日)9时50分向警方报案,指一名35岁孕妇到医院求医,声称其丈夫在布城第9区住家,以小刀割伤她的手指、右手臂、肚子及背后。

“警方随后派员到伤者住家逮捕嫌犯,嫌犯是一名音频工程师。警方已获准将嫌犯延扣至下周五(15日),以调查嫌犯伤人动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