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首次赴比艾助选

安华强调,希盟拥有民主和讨论意见的空间。(档案照)
安华强调,希盟拥有民主和讨论意见的空间。(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公正党主席安华赴丹绒比艾助选,主动回应民间冒出“选人不选党”、“教训希盟”等声音,更力撑盟友民主行动党。

“当今大马”报道,安华周一(11日)晚出席北干那那新市镇的希盟讲座时强调,希盟拥有民主和讨论意见的空间。

安华说:“以前巫统国阵,每当首相说话时,全部只能yes、yes、yes。现在我们可以讨论,对的我们支持,我们觉得不对的,可以要求纠正。”

安华还指出,现在坊间冒出“借补选教训希盟”的声音,华裔希盟支持者心有不满,巫裔又以为希盟领袖沦为民行党的傀儡,而一部分人把所有问题都怪罪在民行党身上。

他说:“如果民行党偷钱,我们当然反抗;如果民行党贪污,我们肯定反对。但是,如果它和我们一起协助人民,我们应该支持!这就是我们的立场。”安华这番话赢得现场约400人的热烈掌声。

这是丹绒比艾补选开打以来,安华首次现身助选。安华随后还赶往笨珍另一场希盟讲座,吸引了约700人到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