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参加明年总统大选?希拉莉作出回应

希拉莉称参选“不在计划中”,但也不排除其可能性。(法新社)
希拉莉称参选“不在计划中”,但也不排除其可能性。(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逼近,有关美国前国务卿希拉莉将参选的声音经常出现;对此,希拉莉称参选“不在计划中”,但也不排除其可能性。

希拉莉星期二(12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说:“正如我说的,永远不要说永不……我可以告诉你。我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很多人让我重新考虑。但是此时此刻,坐在演播室和你对话这一刻,这(参选)不在我的计划之中。”

美国《国会山报》10月27日报道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前战略顾问莫里斯之前表示,希拉莉很可能会再次“参战”2020年总统大选。

莫里斯说,希拉莉竞选总统,是因为她认为自己将会是最好的总统。“这可能是因为她(认为自己)不仅可能是击败特朗普的最佳人选,还可能是在特朗普之后执政的最佳人选。”

希拉莉在2016年的总统选举中败给特朗普。今年3月,她曾针对是否再次参选发表首次声明,称自己不会参加2020年总统选举。她同时也表示,将继续为抱有信念的事情发声和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