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特佐出现在印度?马国警方:假新闻

有报道指一马案关键人物刘特佐上周曾出现在印度。(档案照)
有报道指一马案关键人物刘特佐上周曾出现在印度。(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有报道指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弊案关键人物刘特佐上周曾出现在印度。马来西亚警方指这是假新闻。

香港《亚洲时报》引述印度执法人员消息指出,刘特佐上周曾在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最大城市艾哈迈达巴德待了三天。

消息说,当地警方一直监视着刘特佐,但并未逮捕他。印度没逮捕刘特佐可能因为马国不愿引渡具争议性的传教士扎基尔回印度。

消息指刘特佐11月5日乘搭私人飞机抵达当地艾哈迈达巴德,他过后飞往廸拜。报道指刘特佐乘搭的私人飞机来自泰国公司MJets。不过这家公司已经否认刘特佐曾使用其飞机,并表示“相关说法不实、没有根据”。

马国警察总长周三以手机短信答复“马来邮报在线”的评论要求时,只是简短的说:“假新闻。”

刘特佐曾经被指藏身在中国、阿联酋、科威特、沙特阿拉伯、加勒比海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以及地中海东部岛国塞浦路斯。塞浦路斯最近已经宣布褫夺2015年发给刘特佐的公民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