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工党誓言将英国电信集团公司部分网络国有化

工党党魁科尔宾说,是时候将速度最快的全光纤宽带免费让所有人使用。(路透社)
工党党魁科尔宾说,是时候将速度最快的全光纤宽带免费让所有人使用。(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反对党工党周五(15日)说,若他们在12月12日的大选中获胜,他们将会把英国电信集团公司(BT)的部分网络国有化,并为全国人民提供免费的全光纤宽带(Full-fibre broadband)服务。

工党说,若要实施上述计划,英国必须提升互联网的基础设施,而这些费用将会由如亚马逊、面簿、谷歌等这些科技巨头公司的税收来支付。

工党说,他们将会把英国电信下属子公司Openreach公司国有化。Openreach是英国电信集团运营英国整个宽带基础设施的一部分。另外,他们也会把部分的英国电信技术(BT Technology)、英国电信企业(BT Enterprise)和英国电信消费(BT Consumer)国有化。

工党党魁科尔宾说,是时候将速度最快的全光纤宽带免费让所有人使用。他说,将英国光纤宽带设为公共服务,英国将会带领全球利用公共投资资金来改造国家。这将能减少人们每个月所需支付的账单费用,增强经济,也能改善生活品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