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绒比艾补选投票:新加坡游子回乡投票

丹绒比艾国会议席共有5万2986名选民。(唐家鸿摄)
丹绒比艾国会议席共有5万2986名选民。(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柔佛丹绒比艾国会议席补选选情胶着,在新加坡工作的游子也返乡投票。

35岁工程业者张添棋告诉《联合早报》,他昨天与其他人共车经第二通道回返家乡北干那那,并在今天上午8时左右就到育民华小投票站投票。

至于当局为在新加坡工作的当地选民开放的特别通关通道,张添棋并未留意。不过他说,他经常都回返家乡,这次也并非由于当局的特别措施才返乡投票。

昨天与张添棋一起返乡的35岁仓储业者吴远禾则表示,他这次也不是特别回乡投票。

丹绒比艾国会议席共有5万2986名选民。马来西亚内政部长慕尤丁周三表示,其中7000至8000人是在外工作的游子。当局昨天及今天在新山关卡和振林山关卡,为在新加坡工作的当地选民提供通关便利。当局也提供从新山前往丹绒比艾的免费巴士,希望能拉抬投票率。

过去大选及补选投票结果显示,大多数游子票都投给希盟及其前身民联。这也是希盟政府鼓励在新加坡、新山及吉隆坡等地工作的丹绒比艾希盟返乡投票的重要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