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约翰逊所属保守党获2017年来最高支持率

民调结果显示,约翰逊所属保守党获2017年以来的最高支持率。(路透社)
民调结果显示,约翰逊所属保守党获2017年以来的最高支持率。(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最近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所属的保守党获得2017年以来的最高支持率。

即将在12月12日举行的大选意在为自2016年英国公投后三年来的脱欧闹剧画下休止符。这场闹剧不仅削弱了投资者对世界第五大经济体稳定性的信心,也撼动了英国的国际地位。

现年55岁的约翰逊上月曾试图在“超级星期六”通过议会表决,让英国顺利脱欧。在此之前,欧盟已三度延迟原应在今年3月29日启动的脱欧进程。

路透社报道,根据16日公布的四项民调结果,约翰逊所属的保守党领先工党10到17个百分点。

YouGov的一项民调显示,保守党的支持率是45%,为201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而工党的支持率为28%,没有变化。

另一民调机构SavantaComRes的数据也显示,保守党取得自2017年来的最高支持率41%,而工党支持率为33%

Opinium Research公布的民调结果中,保守党领先工党16个百分点。

《星期日邮报》发表的民调结果则显示,保守党领先工党15个百分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