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再传枪击案 至少四死六伤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中部的弗雷斯诺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四人死亡、六人受伤。这是加州四天来发生的第三起严重枪击事件。

新华社引述加州当地警方表示,枪击发生在当地星期六(17日)傍晚6点,约35人在一民宅后院共同观看球赛转播,枪手偷偷潜入后对人群开枪,至少10人被击中,其中三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后不治身亡。目前还有六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有人伤势严重。

警方说,遇害者都是25岁至30岁的亚裔男性。警方正在事发社区展开调查,寻找目击者并搜集附近监视器信息,力图寻找犯罪嫌疑人的下落。

这是加州四天来发生的第三起严重枪击事件。14日,洛杉矶县圣克拉丽塔市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一名16岁学生在校园开枪打死两名学生、打伤三名学生后自杀身亡。

16日,圣迭戈一户人家因家庭纠纷发生枪击,造成包括3名儿童在内的5人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