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端明天试飞行车 反对党议员:记得带降落伞

礼端明日将首次试乘“飞行车”,他今天在国会遭反对党议员“围剿”,还有议员“温馨提醒”说:“记得带降落伞啊!”(档案照)
礼端明日将首次试乘“飞行车”,他今天在国会遭反对党议员“围剿”,还有议员“温馨提醒”说:“记得带降落伞啊!”(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遭反对党议员戏称为“飞行车部长”的马来西亚企业发展部长礼端将在明天(21日)首次试乘“飞行车”,今天则在国会遭反对党议员“围剿。巫统森美兰仁保区国会议员沙林“温馨提醒”说:“记得带降落伞啊!”

沙林在国会下议院提出附加提问时说:“我劝部长记得带降落伞,因为我担心会有事发生。”

飞行车今日也成为反对党与部长争论不休的课题,场面甚至一度失控。巫统霹雳巴西沙叻区国会议员达祖丁,以及霹雳玲珑区国会议员三苏安努亚的声量完全盖过礼端。礼端要求他们先耐心聆听有关飞行车的说明,但两人继续对礼端抛出许多疑问。三苏安努亚则建议礼端停止为飞行车辩解,并指礼端越解释越闹笑话。“部长,你说得越多,就越多马来西亚人嘲笑你。”

国会下议院议长莫哈末阿里夫则要求议员们安静并停止讨论飞行车课题,以便国会会议能继续。他也促请对飞行车感到好奇的反对党议员,明天跟随礼端到现场看看飞行车的实体。

礼端周一在国会下议院总结部门预算时透露,他本周四将试坐飞行车,并邀请国会议员一起试坐。但人周二说,试飞是私人企业的私人活动,因此他不愿透露试飞地点和时间,也不邀请媒体采访或让民众参观,因为“担心飞不起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