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竞选金主桑德兰今出席公开听证会

美国驻欧盟大使桑德兰将于11月20日上午出席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公开听证会。(路透社)
美国驻欧盟大使桑德兰将于11月20日上午出席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公开听证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弹劾案周三(20日)将举行两场公开听证会,其中以美国驻欧盟大使桑德兰的听证会最受关注。

桑德兰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的金主之一。多名证人的证词显示,桑德兰在7月中旬至9月中旬与特朗普多次沟通联系。另根据桑德兰修改过的闭门听证会证词,美国政府扣住给予乌克兰的3.91亿美元(约5.31亿新元)军事援助,与特朗普要乌克兰公开宣布对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启动调查直接相关。

桑德兰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上午9时(新加坡时间晚上10时)出席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公开听证会。

美国国防部负责俄罗斯、乌克兰与欧亚事务的副助理部长劳拉·库珀(Laura Cooper)和主管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戴维·黑尔(David Hale)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2时30分(新加坡时间周四凌晨3时30分)出席公开听证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