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否认见元首或对马哈迪发动不信任动议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否认今早到国家王宫觐见国家元首,并否认将向首相马哈迪发动不信任动议而逼迫马哈迪移交职权。

根据社交媒体流传相关信息内容指“公正党宣称主任法米证实,安华现在在国家王宫觐见国家元首,并要求媒体在王宫前守候采访”。

安华今天在国会走廊告诉媒体,这个传言是假新闻,他促请人民不要被假消息所骗。“别成为假新闻的牺牲品。没这回事,这只是一些没有实力者利用用谣言和谎言来污蔑。”

安华表示,他三周前曾在布城行宫觐见国家元首,当时也在面簿发布消息。“那是一次普通的会面,并非秘密。”

希望联盟日前丹绒比艾国会议席补选惨败后,传出各成员党准备发动向马哈迪投不信任票。安华今天也否认此说法,并指这是一派胡言。

他强调,若要向马哈迪发动不信任动议,他不可能毫不知情。“若有(不信任动议)我不可能不知道,我天天与希盟土团党主席慕尤丁、诚信党主席末沙布和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联系,都不曾提及此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