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东南部洪灾袭击 至少两人丧命

法国东南部连日豪雨,过高降雨量导致几条河冲破河岸,洪水淹没附近房屋、森林、汽车。(法新社)
法国东南部连日豪雨,过高降雨量导致几条河冲破河岸,洪水淹没附近房屋、森林、汽车。(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法国东南部遭受大规模洪灾,当局星期天(24日)发现两人死亡。

路透社报道,法国警察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尼斯(Nice)和马赛(Marseille)两镇之间的勒米(Le Muy)附近发现了一个人死亡。声明没有指该死者是否是星期六(23日)早些时候在勒米附近从救援船坠下后失踪的人。

瓦尔区(Var)警方补充说,当局是在附近村庄喀巴塞(Cabasse)的一辆汽车中发现了另一具尸体。

该县在早前的声明中夜说,一名77岁的高龄老汉自周六早晨在圣安东尼奥迪瓦尔失踪。

连日豪雨导致法国东南部几条河冲破河岸,洪水淹没附近房屋、森林、汽车和船只,造成严重破坏。据报道,该地星期天的降雨将持续,但强度较小。法国气象局在一份声明中说,洪水预计将在早上平息。

法国内政部长卡斯塔纳(Christophe Castaner)原定于周日晚些时候前往瓦尔,与遇难者和救援人员会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