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公正党纷争不断 公青团长服务处遭泼漆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内斗持续延烧,公正党青年团长阿克玛的服务中心周二(26日)遭人泼红漆和丢置死鸡,恐吓意味浓厚。

“当今大马”报道,阿克玛发表文告说,他的职员早上7时20分抵达新山国会选区服务中心,赫然发现楼下大门遭人泼红漆,门外还丢置了一只死鸡,鸡脚上附有一张字条。

阿克玛并未透露字条内容,但表示将交由警方处理。并指其职员已经报警。

公青团最近因为年度大会开幕人课题闹内讧,隶属公正党主席安华阵营的阿克玛支持大会由副首相兼党顾问旺阿兹莎开幕,但隶属敌对阵营的署理团长希尔曼等人则坚持依照传统,邀请他们阵营首领兼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开幕。

此次争议也蔓延到砂州公正党大会,砂州主席巴鲁比安等一众领袖宣布取消大会,直到公青大会开幕人争议获得圆满解决,但党中央拒绝屈从这样的“威胁”,另行召开了大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