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盼与李显龙总理伉俪吃炸鸡啤酒、街边美食

11月23日,出访韩国的李显龙总理(左)在青瓦台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面。(档案照片)
11月23日,出访韩国的李显龙总理(左)在青瓦台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面。(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总统文在寅邀请李显龙总理伉俪在下次访问韩国时,与他和夫人一起品尝炸鸡啤酒,以及首尔的街边美食。

文在寅昨天(27日)下午在面簿和推特贴文问候李总理:“李显龙总理,您已经顺利抵达新加坡了吧?”

文在寅说,在釜山举行的韩国-湄公河流域国家峰会结束后,他在回到首尔的途中阅读了李显龙总理与夫人何晶分享的“首尔游记”。他也就李显龙总理伉俪对韩国的热爱表示非常感谢。

“不知您是否品尝到了美味的炸鸡和啤酒。下次访韩时,和我们夫妇一起,共享弘大街边美食以及炸鸡啤酒,怎么样?”

“弘大”是首尔弘益大学商圈的简称,而许多韩国人吃炸鸡时,也会喝啤酒。

文在寅指出,能与李显龙总理一起开启亚细安-韩国纪念峰会,意义非凡。他也祝愿李显龙总理身体健康,期待下次见面的那一天。

李显龙总理这次的“首尔游记”也引起了韩国多家媒体的关注,包括《中央日报》、MBC电视台等媒体都进行了报道。

李总理今早也在推特上回复文在寅的推文。他感谢文在寅的邀请,并表示在首尔期间不仅享受了在首尔路7017散步,也品尝了炸鸡和啤酒。

他也感谢文在寅主办新韩领导人峰会,期待下次访韩时与文在寅夫妇一同品尝炸鸡啤酒及弘大街边美食。

2015年12月李总理休假期间,也曾与夫人何晶到韩国旅游。

리센룽 총리님, 싱가포르에 잘 도착하셨는지요?
한-메콩 정상회의를 잘 마치고 서울로 돌아 오는 길에 리 총리님 내외분의 소탈한 ‘서울 여행기’를 읽었습니다. 두분의 각별한 한국사랑에 감사드립니다.

치맥은 맛있게...

Posted by 문재인 on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