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难道要收集陈平骨灰送出国外?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反对党借前马共总书记陈平骨灰带回马来西亚一事抨击希盟政府,首相马哈迪认为,陈平已经去世,此事不该再成为议题。“你要我们怎么做,难道要收集散落的骨灰,然后送到国外?”

马哈迪今天正在韩国首都首尔访问,他在记者会答询时表示:“他已去世。他曾经杀害很多人,但是我们也杀了很多人……那是战乱时期。”他说,陈平已经去世了,运回国的只是他的骨灰。

针对反对党指政府让陈平的骨灰运回国,马哈迪说:“他们(运送骨灰者)将骨灰放在盒子内,我们并不知道,谁会去看?即使看了也只是一堆尘埃。”

记者问马哈迪是否认为有人必须负责,马哈迪说:“如果要撤换我,就撤换啦。”

他表示:“对这样的小事穷追猛打,是为了破坏政府。这样的事也曾发生在(前首相)纳吉执政时期,那时什么问题也没有。现在就这也不行,那也有错,全都怪希盟政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