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安华与阿兹敏将举行“和解会谈”

有消息指,安华(左)与阿兹敏(右)将举行“和解会谈”。(海峡时报、中国报)
有消息指,安华(左)与阿兹敏(右)将举行“和解会谈”。(海峡时报、中国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与署理主席阿兹敏的纷争愈演愈烈之际,如今却传出两人将举行“和解会谈”以化解歧见。消息指公正党中央理事西华拉沙正居中牵线安排会谈事宜。

《星洲日报》引述消息表示,安华及阿兹敏能否达成初步和解,两派人马是否将一起出席本周末(7日)举行的公正党全国代表大会以展现团结,关键就在这一、两天。

阿兹敏方面指会谈若失败,阿兹敏将不会出席公正党全国代表大会,反而将另办一场全国代表大会与安华互别苗头。如果阿兹敏派系缺席本周末的代表大会,势必影响安华的威信,因为安华今年首次以党主席身份主持大会。

若阿兹敏缺席本周末的大会,就等于正式宣告公正党分裂成两派。这将速阿兹敏派系的出走,他们可能加入现有政党或另组新党。掌握国会下议院50席的公正党,也将因此失去国会最大党的地位。

消息指出,只要西华拉沙成功赶在代表大会前安排两人谈并获得正面的结果,阿兹敏派系就会打消另举办大会的念头,公正党也将避免全国代表大会闹双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