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不出席众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

特朗普决定不出席12月4日的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弹劾听证会。(法新社)
特朗普决定不出席12月4日的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弹劾听证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他的律师团队将不会出席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首场弹劾调查听证会。

美国白宫周一(2日)通知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说,特朗普是基于该听证会“缺乏公平性”而决定不出席听证会。

白宫律师西波隆(Pat Cipollone)当天致信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说:“鉴于听证会尚未公布听证会的证人名单,而且目前仍不清楚司法委员会是否会举行更多场听证会,我们无法预期总统能够在公平的情况下参与听证会。”

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将于12月4日上午10时(新加坡时间晚上11时)举行首场弹劾调查听证会,该委员会主席纳德勒要特朗普在12月1日傍晚6时(新加坡时间12月2日早上7时)前表明,他或他的律师团队是否会出席这场听证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