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吁全体公务员鼓励穷人自力更生

马哈迪说:“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态度,面对问题并解决问题,特别是贫困问题。”(路透社)
马哈迪说:“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态度,面对问题并解决问题,特别是贫困问题。”(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呼吁贫困者努力工作,提升自己的经济能力,并呼吁全体公务员鼓励贫困者摆脱贫困。

“当今大马”报道,马哈迪周一(2日)在首相署主持每月例常会议时说,马来西亚必须解决贫困问题,才能促进国家发展,并追上日本、韩国和中国等亚洲先进国。他说,韩国的国民人均收入为3万6000美元(约4万9000新元),而马来西亚为1万美元,可见韩国的进步非常显著。

马哈迪说:“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态度,面对问题并解决问题,特别是贫困问题。”

马哈迪还说:“如果贫困者继续被抛在后头,这对我们国家发展不利。我呼吁获政府雇用的全体公务员告诉和引导贫困者脱离贫困。”

他说:“不要等待政府协助……没有什么成果是可以轻易得来的,一切都得靠我们自己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