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化解恩怨 公正党4日召开“和解会议”

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将在周三召开酝酿已久的"和解会议"。(东方日报)
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将在周三召开酝酿已久的"和解会议"。(东方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悉,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将在周三(4日)召开酝酿已久的“和解会议”。

公正党消息人士告诉星洲日报,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派系的两位调解人已在周一会见公正党主席安华,要求安华单独与阿兹敏派的票选中央理事会面,希望藉此化解彼此的误会和放下恩怨。这两名调解人分别是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和公正党最高理事西华拉沙。

消息人士说,蔡添强和西华拉沙向安华开出会面条件,要求安华单独会见最高理事,不要有其他人在场,大家开诚布公说出心里的不满。

不过消息人士表示,安华愿意会见这些党领袖,可是他不同意对方设下条件,并且建议召开一项特别政治局会议,要求这些领袖包括阿兹敏和副主席祖莱达出席会议。

这项“和解会议”或特别政治局会议将在周三傍晚5时在国会的副首相办公室召开。

据了解,直到周二下午5时,阿兹敏派系仍未回应是否出席这项会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