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问是否痛恨特朗普 佩洛西严厉斥责

美国一名保守媒体记者问佩洛西是否痛恨特朗普,她说:“我不痛恨任何人。”(彭博社)
美国一名保守媒体记者问佩洛西是否痛恨特朗普,她说:“我不痛恨任何人。”(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向来给人一种不好惹,但冷静且自我把持良好的印象,与好斗且难以预测的总统特朗普形成强烈对比。但是,周四(5日)一名保守媒体记者问佩洛西是否痛恨特朗普时,遭到她的严厉斥责。

当天早上,佩洛西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她已要求众议院起草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并指控特朗普滥用职权谋取私利。

在佩洛西刚说完她将如何在推动弹劾程序的同时继续带领众议院通过一系列法案后,辛克莱广播集团(Sinclair Broadcast Group)的记者詹姆斯·罗森(James Rosen)问她是否痛恨总统,佩洛西愤怒地回说:“不要惹我”。

佩洛西说:“我不痛恨任何人。我出生在天主教家庭,我们不痛恨任何人、不痛恨世界上的任何人。所以你不要给我乱扣帽子。”

佩洛西指责特朗普面对枪控问题表现“懦弱”,面对年幼非法入境内的“追梦人”态度“冷酷”,而面对气候变化时选择“睁眼说瞎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