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推文诽谤案 马斯克胜诉

马斯克(左)因发推文称昂斯沃思(右)为“恋童男”,而被后者告上法庭。(路透社/彭博社)
马斯克(左)因发推文称昂斯沃思(右)为“恋童男”,而被后者告上法庭。(路透社/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及推文诽谤案的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周五(12月6日)获得胜诉。

据报道,经过四天审判,加州洛杉矶地方法院陪审团周五作出上述裁定。陪审团裁定,马斯克的推文内容并不符合诽谤的法律标准,因此无需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马斯克离开法庭时对记者说:“我恢复了对人性的信心。”

马斯克因发推文称英国洞穴专家昂斯沃思(Vernon Unsworth)为“恋童男”(pedo guy),而被后者告上法庭。

昂斯沃思是去年6月泰国清莱府少年足球队拯救行动的负责人。在受困睡美人岩洞的少年足球队未获救前,马斯克一度拟借公司研发的小型潜水艇救人,昂斯沃思批评微型潜艇不切实际,只是公关噱头,结果遭马斯克开火反驳,更攻击对方是“恋童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