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前助理报警指遭安华企图性侵

尤索夫7日到警局报案后展示报案书,指控安华涉嫌非礼及企图鸡奸他。(互联网)
尤索夫7日到警局报案后展示报案书,指控安华涉嫌非礼及企图鸡奸他。(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的前助理研究员莫哈末尤索夫,今日(7日)向警方报案,要求警方彻查安华涉嫌非礼及企图鸡奸他。

电子媒体“当今大马”报道,根据报案书,尤索夫是在今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到吉隆坡冼都警区总部报案。

冼都警区主任山慕格莫迪证实接获尤索夫的投报,此案已交由武吉阿曼刑事罪案调查部处理。

据了解,尤索夫在报案书中要求警方调查他于11月19日立下的法定声明内容,即去年10月2日,安华涉嫌在位于吉隆坡的住处非礼及企图鸡奸他。

现年26岁的尤索夫也投诉,他周三(4日)召开记者会揭露此事后,“特定方面”开始威胁他的人身安全,因此,希望警方能保护他。

这是安华第三次卷入鸡奸指控,但他全盘否认,指这是政治阴谋,并已报警及向尤索夫发出律师信,要求对方在七天内撤回言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