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公正党纷扰不影响希盟政府运作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内讧愈演愈烈,署理主席阿兹敏派系今天几乎全数缺席全国代表大会。首相马哈迪表示,他不介入公正党事务,因为他相信公正党内部问题不影响希盟政府运作。

今天是公正党三天代表大会的最后一天,今年的大会是在马六甲举行。公正党主席安华与署理主席阿兹敏会前曾举行“和解会谈”。不过两派人马过后仍在代表大会闹得不可开交,阿兹敏也炮轰安华违反和解协议,安华则否认暗示阿兹敏是叛徒,也否认纵容支持者在大会嘲讽阿兹敏。

马哈迪今天在记者会答询时表示,公正党内部问题不至于影响希盟政府及希盟成员党之间的合作。“那是公正党的内部问题,我不干涉。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合作并成立稳定的政府。”马哈迪表示,任何政党的领导人都可能意见分歧,这很平常,因此并不影响希盟。

至于公正党领袖的矛盾是否影响人民对希盟的观感,马哈迪认为,希盟成员党的问题受到关注,是因为它们现在是执政党。他说:“我们成了执政党,偶尔有些意见分歧,这也只是普通事情。反对党也有问题,只是他们现在不是执政党,所以不再受人民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