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警方:预计火山没有更多幸存者

新西兰怀特岛火山星期一(9日)喷发至少已造成五人死亡,多达20人受伤。(路透社)
新西兰怀特岛火山星期一(9日)喷发至少已造成五人死亡,多达20人受伤。(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西兰警方预计怀特岛火山再也没有更多幸存者。火山星期一(9日)喷发至少已造成五人死亡,多达20人受伤。

路透社报道,新西兰救援直升机和其他飞机在岛上进行了多次空中侦察飞行行动后,预计岛屿上已无幸存者,不会再有人获救。

新西兰警方过后在一份声明中说:“警方认为,那些可以从岛上离开的人,都在撤离时被救出。”据报道,共有23人从岛上撤离,其中有五人死亡,死者来自“不同的国家”。还有许多人因火山喷发而烧伤,已被送往医院。

有媒体称,目前仍有许多人失踪,但据信可能已经死亡。警方此前称,不能确定留在岛上的确切人数,但人数是两位数。有报道称,受影响人员包含新西兰人和外籍游客。

蒂姆斯称,许多游客来自“Ovation of the Seas”号游轮,但警方还无法确认国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