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明年11月前不会交棒

马哈迪说,他将遵守承诺让安华接班,不过明年11月以前不会交棒。(路透社)
马哈迪说,他将遵守承诺让安华接班,不过明年11月以前不会交棒。(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正面对新的企图性侵指控,但首相马哈迪说,他无论如何都将遵守承诺让安华接班,不过明年11月以前不会交棒。

马哈迪接受路透社专访时说,马国将在明年11月承办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因此他不会在峰会前交棒给安华。“我已承诺交棒,我将这么做。只是我认为在APEC峰会之前改变(国家领导人),是具有干扰性的。”

马哈迪说:“对我而言,我将退位,也会交棒给他。如果人民不要他,那是他们的事。无论(安华面对)任何指控,对于这项承诺,我都将做好我的本分。我已承诺,我也将信守承诺。”

APEC峰会将在明年12月之前结束,马哈迪会否在那时交棒,马哈迪说:“到时再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