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摇滚组合Roxette女主唱病逝 终年61岁

瑞典摇滚组合Roxette女主唱玛莉亚佛力逊(Marie Fredrikssion)不敌癌症病逝,终年61岁。(法新社)
瑞典摇滚组合Roxette女主唱玛莉亚佛力逊(Marie Fredrikssion)不敌癌症病逝,终年61岁。(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瑞典摇滚组合洛赛克(Roxette)的女主唱玛莉亚佛力逊(Marie Fredrikssion),不敌癌症病逝,终年61岁。

经纪公司Dimberg Jernberg Management星期二(12月10日)发表声明说,玛莉亚佛力逊在与癌症病魔搏斗了17年后,于星期一早上过世。

“玛莉亚佛力逊在1984年出道,成为瑞典最受爱戴和最成功的艺人之一。1986年,她与佩格斯勒(Per Gessle)组成Roxette,梦想就是要闯出瑞典。他们一起踏上历史性的旅程,在下来几年成为了世界上最成功的流行音乐组合之一。”

Roxette擅长演唱摇滚及舞曲类歌曲,自1986年起所推出的每一张唱片都有极佳的销售成绩。他们唱红过的歌曲包括“It Must Have Been Love”(《一定是爱》)、“Joyride”(《逍遥游》)、“Dangerous”(《危险》)等。

Roxette曾在1995年2月,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演唱会。新加坡是他们当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其中一站,他们与一支六人乐队为本地歌迷们呈献了两个小时的精彩节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