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南极航班失事 搜救行动进行中

失事运输机上机组人员和乘客的家属抵达位于圣地亚哥的空军基地。(法新社)
失事运输机上机组人员和乘客的家属抵达位于圣地亚哥的空军基地。(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智利一架洛克希德C-130大力神号运输机当地时间周一(9日)下午在飞往南极的途中失踪,机上38人失踪。

这架运输机当地时间周一下午4时55分(新加坡时间周二凌晨3时55分)从巴塔哥尼亚地区南部的蓬塔阿雷纳斯市起飞,前往智利开设的南极科学考察站-爱德华多·弗雷·蒙塔尔瓦总统基地(Eduardo Frei Montalva)。

不过,智利空军说,运输机在傍晚6时13分失联。他们补充说,运输机当时有足够的燃料在空中盘旋几个钟头。但是,在运输机失联的七个小时后,官员正式宣布运输机已坠毁。

智利空军第四旅旅长Mosqueira周二较早时候说,机长或许尝试在海上进行紧急降落。

空军周二在声明中说:“该地区所有国际和国内航空及海上活动仍能在救援队伍进行搜救工作时,继续运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