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发生枪击案 至少六人丧命

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发生枪击事件,多名持枪特警赶到现场追捕潜逃枪手。(法新社)
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发生枪击事件,多名持枪特警赶到现场追捕潜逃枪手。(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发生枪击事件,至今已有至少六人遇难,包括一名警察中弹不治。警方正在追捕一名潜逃的嫌犯。

美国媒体报道,这起枪击事件周二(10日)中午于当地一家犹太超市发生。泽西市长富洛普在同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有两名警察中弹受伤,其中一名是致命伤,在医院不治身亡。他说,另外两名警官和一名平民受伤。

据报道,五人在店内中弹身亡,其中包括两名枪手和三名平民。另外还有三名警察受伤,但情况目前稳定。

当局表示,枪击案很可能是因毒品交易冲突,与恐袭无关有关。据悉,毒品交易出现差池后,至少两名嫌疑人逃到附近的一家犹太超市,并在那里续和抵达现场的当局人员和其他人员交火。

数百名警官、特警队以及酒、烟、火器和炸药局人员,以及联邦调查局警员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