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酒店遭武装分子袭击 至少四人丧命

索马里五名武装分子袭击了摩加迪沙一家SYL酒店,酒店部分外围遭汽车炸弹炸毁。(路透社)
索马里五名武装分子袭击了摩加迪沙一家SYL酒店,酒店部分外围遭汽车炸弹炸毁。(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遭武装分子汽车炸弹袭击,爆炸造成至少四人死亡、六人受伤。

新华社报道,一名索马里警官表示,五名武装分子当地时间星期二(10日)傍晚7点(新加坡时间星期三凌晨12点)袭击了摩加迪沙一家SYL酒店。他说,已确认四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六人受伤。由于事发时酒店内有很多人,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

索马里警察部队副指挥官侯赛因表示,两名袭击者在酒店外被警方击毙,另有两名袭击者冲进酒店,随后与索马里安全部队发生交火。侯赛因说,索马里安全部队已从酒店里救出80多人,其中包括多名索马里政府官员。

据悉,遇袭酒店位于索马里总统府附近,客人多为索马里政府官员和外国人。

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