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9财年逮捕超过14万外国人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称,当局2019财政年构逮捕了逾14万名外国人,同比下降近10%。

中新社报道,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代理局长阿尔本斯11日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说,虽然2019财年全美范围内逮捕的非法入境人数同比增加了68%,但当局逮捕的外国人总数比去年减少了1.3万人,同比下降了近10%。

他表示,由于2018年有大量移民涌入美国南部边境,导致部分执法人员被派遣到边境地区,协助解决边境危机,影响了2019财年该机构的工作。美国政府财政年度是从每年的10月1日开始到次年9月30日结束。

据报道,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隶属美国国土安全部,该局在2018财年逮捕了近15.9万人。

阿尔本斯表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逮捕和驱逐对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边境安全构成威胁的非法入境的外国人”。

他说,在美国南部边境面临非法移民潮的危机时,执法当局的人力资源被重新分配,导致该机构的主要职责遭受挑战。他说,近年来,ICE已向美南边境部署了数百名执法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