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杀妻与继子碎尸案 狮城31岁散工消瘦上庭

被告沙鲁尼占被控谋杀妻子与继子。(档案照)
被告沙鲁尼占被控谋杀妻子与继子。(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新婚丈夫杀死妻子、继子及碎尸八段的骇人案件,因解剖报告还未出炉,展至2020年1月28日过堂。

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新加坡籍巫裔被告沙鲁尼占(31岁,散工)今早(12月17日)身穿白色T恤和牛仔裤上庭,身形显得消瘦。被告被庭警带离第三推事庭时,也没有回避媒体的镜头。

沙鲁尼占面对两项控状,即在10月6日晚上9时至隔日凌晨1时之间,在马六甲默迪卡再也花园某住家内,被指蓄意谋杀27岁的妻子诺法芝拉和11岁的继子莫哈末依曼,抵触刑事法谋杀罪状。被告并未被证实患上精神病或抑郁症,若被告罪成,唯一刑罚是死刑。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案发当日是女死者的生日,但因发生争执,被告疑失去理智,被指用菜刀先刺死妻子,再用巴冷刀砍下她的头颅。继子因为目睹过程,也惨遭毒手灭口和截肢。案发时在房里熟睡的幼子则侥幸逃过一劫。

被告将母子弃尸草丛后,潜逃回新加坡。案件因当地一名割草工人在草丛中发现八段尸身而被揭发。警方随后派员到死者住家调查时,发现双层排屋的楼下睡房有血渍,怀疑此案与新加坡的死者丈夫有关。

案件轰动新马两地,有网友还找出被告在面簿上载的,与妻子结婚一周年的纪念视频。两人曾经的恩爱,令不少网友与女性死者的亲友不胜唏嘘,更指被告行径令人发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