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否认曾与死囚阿兹拉会面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办公室今天表示,首相马哈迪从未与涉及蒙古女郎阿坦托娅命案的死囚阿兹拉会面。至于媒体报道称阿兹拉曾与“极重要人物”会面,这是有人试图暗示马哈迪就是所谓“极重要人物”并曾在2月与阿兹拉见面。

前首相纳吉的律师沙菲宜昨天在联邦法院外告诉媒体,前特警阿兹拉今年2月曾被带出监狱去见“极为重要人物”(VVIP)。媒体当天在另一场记者会问马哈迪是否见过阿兹拉时,马哈迪仅摇头微笑而未正面回应,然后迅速离开现场。

首相办公室今天发布声明强调,马哈迪从未与阿兹拉会面。“马哈迪也反驳有关政府指示阿兹拉指控前首相纳吉是谋杀蒙古女郎幕后黑手的说法。由于这涉及法律程序,因此政府将把此事留给相关当局决定如何采取行动。”

马来西亚监狱局今天也否认沙菲宜的说法,并表示加影监狱囚犯阿兹拉最后一次带出监狱是在2015年4月15日,他当时被带到雪邦地庭出席审讯。阿兹拉在那以后就不曾步出加影监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