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纳吉行为滑稽 爱国者协会促停止宗教宣誓

阿沙德狠批纳吉“嘲弄”伊斯兰,借伊斯兰宣誓否认在背后操弄杀害蒙古女郎阿坦托娅。(透视大马)
阿沙德狠批纳吉“嘲弄”伊斯兰,借伊斯兰宣誓否认在背后操弄杀害蒙古女郎阿坦托娅。(透视大马)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全国爱国者协会主席阿沙德狠批前首相纳吉“嘲弄”伊斯兰,借伊斯兰宣誓否认在背后操弄杀害蒙古女郎阿坦托娅。

纳吉此前表示,他将于周五到回教堂祈祷,然后发誓否认曾指使死囚阿兹拉杀害阿坦托娅。

“透视大马”报道,阿沙德措词严厉地说,纳吉的举动令人“反感”,毕竟谋杀是非常严重的罪行,不能利用宣誓来解决,“如果单靠宣誓就能解决谋杀等严重罪行,那么公务员贪污和白领犯罪等也可以通过宣誓来解决。”

阿沙德说:“为什么宗教司和宗教部门的人没有阻止纳吉,这么做显然是对宗教的嘲弄。”

被控杀害阿坦托娅被判死刑的前特警阿兹拉12月13日在提呈给法庭的文件里,声称接获纳吉的命令杀害阿坦托娅。这是自案发以来首次有涉案者指控纳吉涉案。纳吉否认指示阿兹拉杀害阿坦托娅。

根据伊斯兰习俗,信徒对特定事件发誓,意味恳求真主惩戒真正的犯错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