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警方下令“Astro国际华裔小姐”取消泳装环节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有线电视Astro举办超过20年的“Astro国际华裔小姐”选美比赛,今年遭吉隆坡警方下令取消泳装环节而引起议论。

“Astro国际华裔小姐”选美比赛从1998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21年,每年都有泳装环节。主办方上周四(19日)接获吉隆坡市政局通知,表明主办方必须取消泳装环节,因为吉隆坡警方告知市政局,主办方必须先就“泳装环节”向吉隆坡警方申请支持信。

《星洲日报》今天引述消息说,主办方次日向吉隆坡警方查询时,两名警官告诉主办方必须取消泳装环节,才能获得警方的支持信。警方的理由是之前马国纹身展爆发的半裸事件引起轩然大波,让警方饱受批评,警方因此才出台这项“泳装禁令”。

“2019年马来西亚文身展”今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吉隆坡举行时,由于活动有只穿内裤的女性模特展示纹身而引起议论。警方事后也传召主办方问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