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劾审讯:白宫预计佩洛西会向参院“让步”

美国副总统彭斯的幕僚长肖特指佩洛西的立场“站不住脚”。(法新社)
美国副总统彭斯的幕僚长肖特指佩洛西的立场“站不住脚”。(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白宫高级官员说,白宫与参议院议长麦康奈尔的看法一致,那就是快速完成弹劾审讯。

路透社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的幕僚长肖特星期天(22日)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节目访问时表示,“美国人民都厌倦这个骗局。”

肖特指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推迟向参议院递交弹劾条款,试图以此左右参议院的弹劾审讯,使她自己陷入了困境。

肖特说:“她会让步。(因为)她根本无权这么做。我们认为她的立场是站不住脚的。”

佩洛西12月19日宣布,她将在麦康奈尔和民主党的众议院领袖舒默就弹劾审讯程序达成一致后,才向参议院递交弹劾条款。麦康奈尔和舒默当天会面,商讨审理总统特朗普弹劾案的相关安排,但未能达成一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