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针对朝鲜联演 奇袭基地生擒首长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美特种部队上月针对朝鲜进行了奇袭基地生擒首长的演习。

韩联社报道,美国国防部官网周一(23日)公布12张照片,说明韩军和驻韩美军的定期演习情况,并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传驻韩美军特种兵们在韩国群山空军基地某建筑演练突入敌营活捉白衣男子的视频。

驻韩美军特战司令部和韩国特战司令部在江原道实施了出动CH-47支奴干运输直升机的空降演习。视频记录了特种兵们手持加装了消音器的步枪在烟幕弹的掩护下,快速突进目标建筑与身穿朝鲜军装的假想敌交火的情形,战斗机也掠过建筑上空。

美军披露以朝鲜为假想敌的特战演习比较罕见,被视为对朝释放警告信号。此前韩美军方一直在实施特战演习,但几乎没有晒出演习照片。

朝鲜在自定的年底谈判时限前夕扬言送美国“圣诞节礼物”,暗示发起挑衅,美方也相应提高对朝施压力度。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12月20日表示,美国已做好应对准备,并保持高度戒备状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