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执法行动致金马仑大路交通瘫痪

约60名印裔农民和亲友聚集在金马仑大路表达不满,造成交通堵塞。(星洲网)
约60名印裔农民和亲友聚集在金马仑大路表达不满,造成交通堵塞。(星洲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执法单位周一(23日)早上再度拉队,到金马仑高原瓜拉德拉集水区一占地121公顷的土地展开摧毁菜园行动,导致大批印裔农民及亲属在菜园入口外的马路上聚集表达不满,使得金马仑大路交通瘫痪一个多小时,警方在逮捕了几名相信是带头示威的人士,才疏散了人群,恢复交通秩序。

星洲网报道,金马仑丹那拉打区州议员张玉刚表示,这次当局的联合行动,出动到联邦后备队到场,由于约60多名印裔农民和亲友聚集在马路中央,加上如今正值假期多游客上山,使得金马仑大路于上午10时起,从瓜拉德拉塞车至蓝谷,交通动弹不得。

“根据了解,这批执法单位早上7时就开始进入集水区摧毁菜园,同时封锁了菜园的入口,菜园内的农民被赶了出来,外面的人士也进不去,所以这批印裔农民从早上9时许就聚集在马路上宣泄不满。

“由于上午10时起,金马仑大路的交通流量开始增加,交通堵塞的情况变得更加严重,警方为了疏散人群,把相信是带头示威的几名印裔人士押上警车,人群才逐渐散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