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雪华堂称本周六集会非对抗政府或马来人

字体大小:

(早报讯)虽然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劝告董教总停办华团大会,但隆雪华堂会长翁清玉表明,这不是一场对抗政府或马来人的集会,因此隆雪华堂来临周六将会赴会。

他澄清,1228华团大会只是一场华团内部的咨询会议,而不是对抗爪夷文或马来人的街头示威集会。

翁清玉周二(24日)上午在记者会上说,董教总召开华团大会,旨在寻求华社共识,以解决爪夷文教学风波。“我们要郑重否认,华团从来没有反对爪夷文,我们只是反对把爪夷文纳入正课,如果这当作课外学习我们都不会反对。”

他认为,华淡小学生需要同时学习三语,压力已经太大,因此教育部不应该再加重学生负担。

他表示,一些人不应该要求董教总取消大会。“当华社有意见分歧,董教总为首召开大会,寻求共识和找出更好的方案,我想对国家来说,这是一种贡献,不应该标签为对抗政府或马来人。

他召开记者会是希望平息外界对华团的对立和紧绷关系,厘清误解。他说:“我们不希望这事情越来越走向偏激和极端,而造成民族之间的误解,没有这个必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