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提交新文件 揭737 MAX安全问题应对“令人不安”

有消息指,波音递交一批新的文件,揭示了该公司应对737 MAX安全问题时“非常令人不安”的情况。(路透社)
有消息指,波音递交一批新的文件,揭示了该公司应对737 MAX安全问题时“非常令人不安”的情况。(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波音公司向国会及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递交一批新的文件,揭露该公司应对737 MAX客机安全问题时的处理手法。文件内容因为正受众议院运输委员会审查而暂未被公开,但有消息指出,该批文件揭示了波音应对737 MAX安全问题时“非常令人不安”的情况。

东网报道,该批文件是在波音总裁穆赫兰德周一(23日)宣布辞职几个小时提交的。波音发言人称,公司主动联络国会和FAA,以彰显公司的透明度。

发言人称,波音之前向众议院运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语调和内容并不反映该公司“原有和应有的一面”。他又强调波音在“过去九个月以来,已提升了公司的安全程序、架构及文化”。他指的九个月是今年3月发生第二宗涉及737 MAX客机空难之后的时期。

一名与众议院运输委员会的有关的人士向法新社指出,波音提交的文件尚不能公开,但透露文件揭示了波音在“安全”以及“为了生产不受阻于监管机构”两方面,有着“非常令人不安”的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