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前夕 马国境内两旅巴翻覆 两狮城客受伤

一辆从新加坡准备开往吉隆波的巴士,于24日凌晨4时45分在柔州吗什一带不知何故失控打滑后而撞上路边翻覆,六名伤者中包括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南洋商报)
一辆从新加坡准备开往吉隆波的巴士,于24日凌晨4时45分在柔州吗什一带不知何故失控打滑后而撞上路边翻覆,六名伤者中包括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南洋商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圣诞节前夕,马来西亚五小时内接连发生两起涉及旅游巴士翻覆的车祸,一共造成11人受伤送院治疗,而两起车祸中各有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受伤。

第一起车祸发生在23日晚上11时53分,地点在南北大道453公里南下方向,靠近雪兰莪州双溪毛糯(Sungai Buloh),涉及一辆怡保南下新加坡的巴士,五人在事故中受伤。

第二起车祸则发生在24日凌晨4时45分,地点在南北大道66.8公里北上方向,靠近柔佛州吗什(Machap)北上路段。涉及一辆从新加坡出发往吉隆坡的长途巴士。

根据《南洋商报》报道,居銮警区主任莫哈末阿都助理总监披露,该辆巴士事发时一共载着21名搭客,正要从新加坡开往吉隆坡。

初步调查,巴士抵达吗什一带时,不知何故失控打滑后而撞上路堤,再向左翻覆,导致前方的挡风镜及左边车窗皆碎裂。

救援人员随后抵达,并且将受轻伤的司机苏达卡苏巴马廉(39岁)以及另外五名乘客送院治疗,他们伤势都不严重,车祸发生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报道,五名送院乘客中,包括一名新加坡籍男子符顺健,他的头部和膝盖皆受伤。其他送院乘客则来自菲律宾、印度和汶莱。

另外,巴士上其余的16名乘客当中,多人也在事故中被玻璃割伤,他们当场接受救援人员的治疗。

记者目前正在向旅游巴士所属的Star Qistna公司了解更多详情。(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