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发生严重车祸 死者中或有两名马来西亚人

埃及昨天(12月28日)发生两起严重车祸,至少28人丧命。(法新社)
埃及昨天(12月28日)发生两起严重车祸,至少28人丧命。(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埃及昨天(12月28日)发生两起严重车祸,至少28人丧命。有消息指,死者包括两名马来西亚人。

法新社引述当地一家医疗机构报道,第一起车祸发生在首都开罗(Cairo)以东一条通往红海度假村的道路上。两辆载着游客的巴士相撞,造成两名马来西亚妇女、一名印度男子和三名埃及人丧命,另有至少24人受伤,其中有些人情况危急。

另一起致命意外发生在仅仅几个小时后,埃及北部城市塞得港(Port Said)和达米埃塔(Damietta)之间的公路上。一辆载着纺织工人的巴士与一辆汽车相撞,造成至少22人死亡,8人受伤。

由于道路失修及执法不力,埃及常常发生交通意外。不过在有关当局的努力之下,近年来官方数据显示,交通意外导致的死亡人数有所下降,从2016年的5000多人滑落到2018年的3087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