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机场员工罢工 周末多趟航班取消

英国廉价航空公司易捷(EasyJet)的航班也受影响。(路透社)
英国廉价航空公司易捷(EasyJet)的航班也受影响。(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机场员工罢工三日,机场本周末取消了多趟来回该机场的航班。

发起罢工的民航员工全国联盟(SINTAC)发言人告诉当地媒体,星期天(29日)有九成的员工参与罢工活动,机场的运作大受影响。

从巴黎、比利时、伦敦、布里斯托和曼切斯特入境里斯本的英国廉价航空公司易捷(EasyJet)和布鲁塞尔航空航班周六和星期天都因罢工而被取消。

机场发言人拒绝透露共有多少趟航班被取消,只说会在较晚时候公布数字。

SINTAC和负责安排里斯本、波尔图、法鲁、丰沙尔机场员工的Portway公司之间的谈判本月陷入僵局,因为该公司说他们无意解冻员工的薪金。Portway于2016年冻结了机场员工的薪金,并承诺要在今年11月解冻员工。

SINTAC周五说:“这三年来,为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员工们的职业发展和薪金都被冻结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