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劳动党全体会议:金正恩强调激进措施保障体制

朝鲜劳动党12月28日、29日连续两天召开全体会议。(法新社)
朝鲜劳动党12月28日、29日连续两天召开全体会议。(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朝中社周一(30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全体会议第二天强调,要以积极的攻势行动保障体制稳定。

金正恩说,适应当前局势要求,采取激进的攻势措施保障国家主权和安全,是对外事业部门、军需工业部门和武装力量的重任。

有分析据此认为,由于美国的态度在年底没有发生变化,朝鲜可能正在讨论进行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IBM)发射等重返2017年以前与美国相抗衡的“强硬路线”。

金正恩周六召开劳动党全体会议。韩联社引述朝中社报道称,第一天会议主要讨论了有关党和国家斗争方向和争取革命新胜利的重要政策。

金正恩在第二天会议具体分析了国内外局势,明确指出全面促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方法,反映了党的革命立场和斗争战略,得到了全体与会者的支持和赞同。

报道还提到会议将继续召开。这是朝鲜劳动党时隔29年再次连续两天以上召开全体会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