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教育部抚顺民意 马华总会长:爪夷文政策应尽快U转

吴添泉希望马国政府在处理“爪夷文单元”政策上,能够顺应民意,尽速“U”转。(透视大马)
吴添泉希望马国政府在处理“爪夷文单元”政策上,能够顺应民意,尽速“U”转。(透视大马)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华总会长吴添泉希望政府在处理“爪夷文单元”政策上,能够顺应民意,尽速“U”转。

“透视大马”报道,吴添泉指出,新政府上台不到两年,包括教育部在内的一些部门新政策,不时都在与民意磨合后出现“U”转是可以被理解的,他希望政府这一次也能聆听和接纳民意而再次“U”转。

他希望教育部尽速与相关团体展开对话,认真聆听、和积极考虑接纳由华总等17个华团参与的“董教总扩大委员会会议”所通过的四点议决,以及由爪夷文书法行动组织(SEKAT)举办的“全国爪夷文大会”所通过的七点提案,并作出“U”转。

吴添泉也对“华团联席大会”无法召开表示不解和遗憾,他担忧这将成为往后公民社会团体反映民意管道一个被否决的先例,这对民主社会将是一大缺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