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否认美使馆遇袭时他在打高尔夫球

特朗普不满媒体指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遇袭时,他正在高尔夫俱乐部度假的报道,怒斥这是假新闻。(法新社)
特朗普不满媒体指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遇袭时,他正在高尔夫俱乐部度假的报道,怒斥这是假新闻。(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否认美国驻伊拉克使馆遇袭时,他正在打高尔夫球的报道,并怒斥相关媒体制造假新闻。

俄罗斯卫星网1日报道,特朗普这些天在佛罗里达州的马拉阿歌庄园休假。随行记者报道称,特朗普的车队是于2019年12月31日,也就是伊拉克示威者攻击美国大使馆当天,在属于特朗普的高尔夫俱乐部附近被发现。据报道,车队在俱乐部短暂停留后,特朗普就返回官邸。

对于有关报道,特朗普发推文说:“假新闻说我今天(12月31日)打过高尔夫球,但我没有!我在不同地点开会,同时密切关注围绕美国驻伊拉克使馆的情况。腐败的跛脚媒体(Lamestream Media)知道这一点,但是毫不奇怪,没有报道或纠正!”

2019年12月31日,伊拉克的示威者冲破了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围区的外墙。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称,美国外交人员中无人受伤。美国指责伊朗当局“操纵”此次攻击,但德黑兰否认。美军从科威特增派人员支援保卫驻伊拉克使馆的海军陆战队员;五角大楼证实,已即刻派遣750人前往当地增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