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新路线后 金正恩参谒太阳宫

金正恩元旦日参谒平壤锦绣山太阳宫,向金日成和金正日表示崇高的敬意。(路透社)
金正恩元旦日参谒平壤锦绣山太阳宫,向金日成和金正日表示崇高的敬意。(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朝鲜领袖金正恩公布“正面突破”的新路线、预告有新战略武器后,周三(1日)元旦日参谒平壤锦绣山太阳宫,向已故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表示崇高的敬意。

朝中社周四报道,朝鲜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崔龙海、内阁总理金才龙等劳动党中央领导层成员,陪同金正恩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报道指,劳动党中央领导层成员决心坚决贯彻金正恩在该党七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纲领性任务,并在今年劳动党建党75周年,发扬白头山气概奋勇前进、弘扬社会主义强国的尊严与威仪。

据报道,从2013年至2019年期间,除了2018年以外,金正恩每年都在元旦日参谒锦绣山太阳宫,而2017年更有夫人李雪主同行。不过,朝中社今年没有发放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