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0多城举行反战示威活动 吁美撤出中东

示威者游行抗议特朗普政府空袭杀死伊朗革命卫队“圣城旅”指挥官苏莱马尼。(法新社)
示威者游行抗议特朗普政府空袭杀死伊朗革命卫队“圣城旅”指挥官苏莱马尼。(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当地时间周六(4日)下午,美国70多个城市包括华盛顿、纽约等,举行了示威游行活动,抗议特朗普政府空袭杀死伊朗革命卫队“圣城旅”指挥官苏莱马尼,使美伊紧张关系升级。

据法新社报道,在白宫外,大约200人聚集举行示威活动,他们高呼口号,包括“没有正义,没有和平,我们离开中东”。 白宫外的一名示威者说:“我们不会让我们的国家陷入另一场不计后果的战争。”

据报道,大批举行示威活动的抗议者聚集在纽约时报广场,他们举着“不要战争”、“美国撤出伊拉克”等反战标语,呼吁美国从伊拉克撤军,并结束对伊朗的战争。

伊朗革命卫队“圣城旅”指挥官苏莱马尼周五(1月3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机场外被美军无人机炸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