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媒:刘特佐自称中间人也须负刑责

“The Edge”今天中午在网站贴文质疑刘特佐自称只是“中间人”的说法。(档案照片)
“The Edge”今天中午在网站贴文质疑刘特佐自称只是“中间人”的说法。(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海峡时报》今天刊出一马弊案通缉犯刘特佐的访问,当中提到刘特佐自称只是此案的“中间人”。马国财经媒体“The Edge”随即提醒刘特佐,中间人也是负有刑事责任的同谋。

“The Edge”今天中午在网站贴文质疑刘特佐自称只是“中间人”的说法,并质问若刘特佐真的只是中间人,那么此案主谋是谁?

“The Edge”也质疑刘特佐自称无辜的说法,并认为若刘特佐真是无辜,为何自愿放弃10亿美元资产,以寻求跟美国司法部达成庭外和解?“这里说的不是1000万美元或1亿美元,这是10亿美元!如果他是无辜的话,谁会放弃这么大笔钱?”

“The Edge”表示,若真如刘特佐所说,他并未从一马公司盗取巨款,那么刘特佐从哪里获得资金购置上述10亿美元资产?“若如你之前所称,那是源自你祖父遗留的钱,为何你自愿放弃你祖父的遗产,跟美国司法部寻求庭外和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