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不满媒体公开其信函

马哈迪说,他将决定代教育部长的人选,这是首相的权力。(路透社)
马哈迪说,他将决定代教育部长的人选,这是首相的权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不满媒体公开他写给马智礼的信函,其内容包括要求马智礼辞职。马哈迪也说,他将决定代教育部长的人选,这是首相的权力。

马哈迪今天在记者会表示:“不负责任者公开我写给马智礼的信。我没说他所有事情都做错,有些事是做对的。因为一些其他原因,我告诉他:‘你必须辞职’,他也同意辞职。”

教育部长马智礼上周四(2日)辞职后,网媒“透视大马”星期日揭露马哈迪上述信函的内容。据“透视大马”引述上述信函内容,马哈迪认为马智礼在多项课题未能遵循内阁的建议,特别是爪夷字课题、为学校提供免费互联网及小学推行免费早餐计划等。

马哈迪这封信全长17段。首相办公室去年12月27日把信送到马智礼的办公室时,马智礼正与家人在美国度假。马哈迪在信中的最后一段写道:“现在是尊贵的(马智礼)离开内阁的时候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